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0531- 82777801
03 三月
首页 >动态

怎样解决土壤问题造成的西红柿低产?!

浏览次   日期:2018/11/10 10:43:19   作者:   新闻来源:

你是不是还在为你的西红柿地里产量不好发愁?你是不是还在为你家西红柿地里土壤酸化、盐碱化、板结土着急?你是不是还在为你家地里西红柿常受旱灾、冻害而困扰?别慌!山东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来帮你!

为什么山东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以下简称保水剂)能帮你?因为保水剂具有十分明显的改土功能。土壤好了产量自然上升!而保水剂特有的大分子网格状结构,能够在不断地反复吸水膨胀、释水收缩过程中,提高土壤的通透性,增加土壤细纹,使土壤形成团粒多孔结构,提高含氧量,改善土壤板结,持续改良土壤,改善土壤盐碱化,增加土层厚度,十分有利于西红柿等植物的根部及微生物的生长,调节土壤酸碱平衡,使土壤更具活性,蚯蚓数量增加!它是为西红柿等植物量身定做的微型水库,能够提高西红柿等植物周围土壤墒情,缓解旱情,土壤中水分的增加又调节了土壤温度,使西红柿免受冻害。

1是使用了旱地宝保水剂的西红柿根系,右没使用的

下面我们以华潍公司在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的西红柿试验田为例,看看旱地宝保水剂的效果。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的土壤类型为褐土,表层质地为轻壤,土壤有板结现象,并且伴有重茬,土壤呈微酸性,盐渍化严重。从2016919号开始到2017528号结束,试验设计3个处理,重复3次,共计9 个试验小区,试验田覆盖面积 39.6平方米。处理组分别为10kg/亩、8kg/亩、6kg/亩保水剂和未施用保水剂,加常规施肥。其中,复合肥 50kg/亩,有机肥 800kg/亩。

2是使用了旱地宝保水剂的西红柿根系,右是没使用的

实验结束后,工作人员整理出数据显示,使用保水剂的实验田比没使用保水剂的对照田土壤湿度增加了35.71%!土层厚度增加10.59%,细纹提高更显著,达到118.18%!提高含氧量36.84%!调节土壤温度方面,夏季降温11.86%,预防植物伤根;冬季提高地温72.72%,有效预防作物冻害!酸碱度上PH值由酸性的5.7降至接近中性的6.8(水的PH值是7,属于中性),土壤盐渍化由3.2降低至2.0,降低了37.5%!蚯蚓数翻了一番!(华潍旱地宝官网链接:http://www.hwsap.com/

 

3是使用了旱地宝保水剂的西红柿根系标本,右是没使用的西红柿根系标本

那么,旱地宝保水剂能增产,能不能增收呢?同样看数据,使用10kg/亩旱地宝保水剂的西红柿试验田比没使用保水剂的对照组增收4959.6元!使用8kg/亩旱地宝保水剂的西红柿试验田比没使用保水剂的对照组增收4352.8元!而使用最少量的6kg的保水剂的西红柿试验田也比对照田增收4039.4元!

因此,山东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能够在持续保水、养护、改良土壤的同时,还能够增收!是你的种地好帮手!

 

如果你在农林业种植过程中还遇到了重茬导致的作物长势弱、产量减低,病虫害严重,浇水困难、基本靠天吃饭,盆栽蔬菜、花卉种植、容器苗基质培育不佳、成活率低等问题,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大姜”观看更多大姜观摩会详情!

 

 

 

 

 

 

 

华潍新材料——水土一体养护专家 专注于保水剂土壤改良剂的研发和生产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觉得内容好记得转发哦~比心心~~

 

华潍旱地宝咨询电话:

0531-55531999

手机:

13345116728

15153186731(微信)

QQ:3507825112





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 中国·山东·潍坊保税区规划路以北高新三路以东
  • 电话: 0531-82777801  传真: 0536-2108777
  • QQ客服:苏  
  • E-mail:wfhw8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