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0531- 82777801
03 三月
首页 >动态

贺山东华潍与广西万通公司签约合作!

浏览次   日期:2018/11/24 17:16:06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期,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华潍)与广西荔浦万通农业技术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广西万通公司)就解决南方柑橘种植的干旱问题和病害问题互相交流意见,并达成签约合作!南方柑橘种植的秋冬严重旱情及黄龙病等引起双方共同重视,这一合作有利于推进解决柑橘缺水问题、降低柑橘黄龙病等病害发病率,从而保障柑橘种植户利益。

 

华潍农业专家参观广西柑橘种植基地

广西万通公司围绕农业种植养殖和农产品深加工项目,从农资团购、农产品销售、技术服务、资金支持、新产品培植、国家财政补贴方面为会员提供服务,构建“公司——合作联社——互助基金会”三位一体有机结合的新型农业商贸流通大平台;并且拥有上千亩柑橘种植基地,对荒山开采柑橘种植热情十足,但山区地形原因导致水流失速度很快,造成土壤干旱,而秋冬季降水极少,导致秋干旱更加严重。秋冬季干旱会造成柑橘生长不均衡造成炸果(裂果),给种植户带来巨大损失。

广西万通公司在了解各种化学类、非化学类等多家保水剂厂家产品过程中发现了山东华潍生产的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在与我公司专业人员初步沟通后进行适量实验,认为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以下简称“旱地宝”)确实能够解决柑橘的干旱缺水问题。因为“旱地宝”与土壤充分混合后,会在外界补充水源(灌溉、降雨等)时充分吸水保存于它的网格状大分子结构中,具有高出平时土壤100~700倍的吸水能力;在外界干旱缺水时,及时释水为柑橘提供充足的水分,让柑橘持续性湿润稳定性生长。

同时,广西万通公司还深入了解到“旱地宝”属于非化学类保水剂,完全可降解,不仅能够解决当下的干旱缺水问题,还能避免给种植带来后续的土壤污染、板结等危害,从而造福子孙。

除此之外,“旱地宝”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中量元素,能防止柑橘缺素症的发生,能增强柑橘的抵抗力,降低柑橘黄龙病的发生概率;并且它的抑菌抗菌性,能够有选择性地抑制柑橘种植基地土壤中病害菌的生长。

可持续发展是我公司研制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的追求,安全长久又能解决干旱,才是未来农业真正需要的好东西!

 

 

 

 

如果你在农林业种植过程中还遇到了以下难题请直接点击题目查看解决方法:

育苗育秧

 

 

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大姜”观看更多大姜观摩会详情!

 

 

 

华潍新材料——水土一体养护专家 专注于保水剂土壤改良剂的研发和生产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觉得内容好记得转发哦~比心心~~

 

华潍旱地宝咨询全国统一热线:4008768886

电话:0531-55531999

手机:

13345116728

15153186731(微信)

QQ:3507825112

 

 





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 中国·山东·潍坊保税区规划路以北高新三路以东
  • 电话: 0531-82777801  传真: 0536-2108777
  • QQ客服:苏  
  • E-mail:wfhw8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