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0531- 82777801
03 三月
首页 >动态

南方柑橘如何抵抗秋冬旱情和黄龙病?

浏览次   日期:2018/11/24 17:12:30   作者:   新闻来源:

柑橘性喜湿润,周年需水量大,要求土壤含水量在60%以上。缺水对柑橘的产品和品质都具有极大的影响。而南方一些山区虽然降水量高,山区地形原因导致保水和持水能力差,水流失速度很快,造成土壤干旱,水土流失严重,就造成了柑橘根系缺水。同时,水土问题造成柑橘长势不好,根系感染菌,易产生病虫害,尤其是黄龙病发病,严重时能直接造成柑橘减产甚至绝产。保水剂能够一定程度上解决根系缺水问题,尤其对于干旱少雨地区来说提高降水利用率,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能让你的柑橘从此告别秋冬旱,帮你解决水土双重难题!

 

1广西沃桔种植基地,华潍农业专家现场指导交流土壤改良技术

事实上,使用了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以下简称保水剂)的土地比没不添加任何物质的土地具有100~700倍的储水能力,相当于为柑橘量身定做了一个“微型水库”,从而有效缓解秋冬旱情;

还能反复吸水达三年之久,完全可降解,绿色安全不会对土壤造成污染。让你投资一次,受益三年!

 

2广西砂糖桔种植基地,华潍农业专家现场指导交流抗旱保水技术

同时,使用保水剂后还能保水保药,及时为柑橘供给多种微量肥元素肥,养护根部,吸附重金属和盐离子,调节土壤酸碱平衡,称得上是“上山可保水,下山能保肥”!还能增强柑橘抵御病虫害的能力,降低黄龙病的发生概率,大幅度减少你的经济损失。

最重要的,保水剂能够持久改良土壤,能逐渐增加土壤的团粒结构,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改善诸多如沙(砂)化、盐碱化、板结等土壤问题,提高土壤的保水性能,平衡适宜柑橘生长的土壤温度,有效促进柑橘生长。

要种好柑橘,缺水改土首选旱地宝!

 

 

 

 

 

 

如果你在农林业种植过程中还遇到了以下难题请直接点击题目查看解决方法:

育苗育秧 

 

 

 

 

 

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大姜”观看更多大姜观摩会详情!

 

  

 

 

华潍新材料——水土一体养护专家 专注于保水剂土壤改良剂的研发和生产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觉得内容好记得转发哦~比心心~~

 

华潍新材料咨询全国统一热线:4008768886

电话:0531-55531999

手机:

13345116728

15153186731(微信)

QQ:3507825112





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 中国·山东·潍坊保税区规划路以北高新三路以东
  • 电话: 0531-82777801  传真: 0536-2108777
  • QQ客服:苏  
  • E-mail:wfhw8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