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0531- 82777801
03 三月
首页 >动态

保水剂,究竟能给大姜带来什么?

浏览次   日期:2018/10/20 14:47:59   作者:   新闻来源:

最近我们持续了解了大姜观摩会的开展,也了解了我公司产品——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能够为大姜带来如此明显效果的原因,那么今天,我们再深入了解一下,在整个的大姜生长过程中,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能为大姜带来什么样的改观。

从外观上方面,如图所示,未应用保水剂的大姜植株较小,茎杆细弱,叶片发黄,而应用保水剂的大姜长势较好,旺盛,茎杆粗壮。

 

1华潍眉村试验田。未使用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的大姜对照田与使用了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大姜示范田长势对比。图中可看到整体植株高度都高出一大截。

这是因为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能够给大姜提供各种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使大姜茎秆粗壮,叶色浓绿,富含叶绿素更多,从而更好地使大姜叶片进行光合作用,储存有机物,提高大姜品质。(华潍旱地宝官网链接:http://handibao.rosion.net/

而在病虫害方面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大姜容易产生病害,例如姜瘟和叶斑病;施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的基本未出现以上病状,长势较好。因为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可以提供大姜的抗逆性能,减少大姜病虫害的发生,同时加速大姜的生长。

 

2带茎秆的单独姜块称重对比。左图是未施用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的,右图是使用了的。

土壤方面施用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的土壤板结严重,土壤墒情低,土壤含水量为11并且酸化严重,PH5.2施用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的土壤没有板结情况,这正是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特有的改土功能在发挥作用。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自身反复吸水、释水的过程中,能够增加土壤通透性,增加土壤团粒结构,土壤透气性好,疏松性强,土壤墒情得到改善,土壤含水量平均为18同时,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还能调节土壤酸碱性,PH检测接近中性,PH值为6.5更重要的是,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具有恒温作用,六七月份天气条件较为炎热的时候,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能够有效的降低土壤温度2~3,适宜大姜生长,减少病虫害的发生。

 

3对照田和示范田里的大姜,分别去掉茎秆后,单独称重对比。

最后,重要的事这次就不说三遍了,一遍就好!

华潍旱地宝大姜观摩会将于1021号在潍坊眉村隆重举行!眉村大姜实验田是我公司产品——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使用效果实验基地

观摩会地点:山东省潍坊市眉村

联系人电话:13371080109(刘经理)

华潍诚挚恭候各位有识之士的光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觉得内容好记得转发哦~比心心~~

 

华潍旱地宝咨询电话:

0531-55531999

手机:

13345116728

15153186731(微信)

QQ:3507825112

 





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 中国·山东·潍坊保税区规划路以北高新三路以东
  • 电话: 0531-82777801  传真: 0536-2108777
  • QQ客服:苏  
  • E-mail:wfhw8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