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0531- 82777801
03 三月
首页 >动态

最新!眉村大姜观摩会即将开幕!

浏览次   日期:2018/10/20 14:38:40   作者:   新闻来源:

上篇提到,我华潍总部潍坊眉村试验田观摩会即将开展,大家也看到了施用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以下简称华潍旱地宝)之后的大姜效果,那么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华潍旱地宝为什么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尤其是在潍坊水灾之后。我们将在下文一一揭晓(温馨提示,今天的文依然有彩蛋撒~~~

 

1左为未施用华潍旱地宝的大姜对照田长势,右为施用华潍旱地宝的示范田长势。图中明显看到,施用华潍旱地宝的大姜长势明显比未施用的大姜长势高,且干叶黄叶少,施用华潍旱地宝的大姜附近的白菜也长势十分旺盛,叶片厚,叶色浓郁。

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是由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生产的一种高吸水抗旱保水材料,具有保水润地、调理土壤、保肥保药、持久养护耕地的作用,同时具有显著的抗旱功效,能够在节省农民开支的同时,起到增产增收的效果,符合农民的实际需求。

 

2上图是施用了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的示范田,下图是未施用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的对照田。

尤其是在今年9月份的寿光水灾面前,华潍旱地宝依靠庞大的立体网络结构,吸收大量的水分,称得上是大姜量身定制的“微型水库”,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水涝对大姜的危害,图中也可以看到,施用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的大姜叶片明显黄叶干叶更少,阳光照耀下更加绿意盎然。(华潍旱地宝官网链接:http://handibao.rosion.net/

但在外界无法供水时,华潍旱地宝能有效地释放自身储存的水供大姜吸收,并且能够反复释水、保水。依据生产本产品原料的特性,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具有集吸水、保水、保土、吸收与缓释肥料和抗菌、抑菌于一体的多种功能,还有抗旱、提高土壤保墒及改良沙化土壤的功能,又有提高大姜抗逆能力,加速大姜生长的功能。本产品对环境无毒、无公害,且可络合土壤中的有毒金属离子,净化水质。

 

3施用华潍旱地宝的大姜种植户喜迎丰收。

同时,华维旱地宝农林保水剂的营养元素多样,富含10多种对大姜和土壤十分有利的元素,即CH0NKNaMgFeSiAlCaPTiMnB等,可以及时为大姜提供各种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使得作物长势好,从而抗病能力强,减少缺素症和姜瘟病的发生。

 

4华潍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出姜,左为未施用华潍旱地宝的,右为施用华潍旱地宝的。可以看到二者存在植株高矮、姜块大小、出姜多少上的显著差别,具有明显的增产、增收效果。

 

5示范田和对照田大姜对比。示范田的两大株和对照田的三大株几乎同宽,姜块大小上也存在明显差别。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觉得内容好记得转发哦~比心心~~

 

华潍旱地宝咨询电话:

0531-55531999

手机:

13345116728

15153186731(微信)

QQ:3507825112

 





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 中国·山东·潍坊保税区规划路以北高新三路以东
  • 电话: 0531-82777801  传真: 0536-2108777
  • QQ客服:苏  
  • E-mail:wfhw8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