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0531- 82777801
03 三月
首页 >动态

贺华潍眉村大姜实验田喜迎大丰收!

浏览次   日期:2018/10/20 14:3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它坐落于潍坊综合保税区内,公司研发并生产了华潍旱地宝农林保水剂(以下简称保水剂),近日,潍坊眉村大姜试验田定在1021也就是本周日测产,华潍将举办一场大型出姜观摩会,届时,潍坊农科院会前来进行测产出姜在如此盛大的观摩会开始前,小编迫不及待找同事拿了几张对比图,一睹为快!

使用保水剂的大姜与未使用保水剂的大姜对比:

 

1左图中,左边大姜使保水剂,右大姜未使用保水剂;右图中,左边大姜未使用保水剂,右边大姜使用了保水剂。(同样的两株大姜整理前后)图中看到,施用保水剂的大姜植株更高、茎秆粗壮、姜块也更大。这样就能卖更多钱。

以下开始——用数据说话,拿科学实力证明:

 

2施用保水剂的大姜植株高度为95cm,未施用保水剂的大姜植株高度为86cm

大姜植株高,才能长出更多的姜叶,从而更利于光合作用,储存更多的有机物,有利于姜块品质的提升。

 

3上图为用保水剂的大姜茎秆宽度为2cm,下图为未施用保水剂的大姜茎秆宽度为1.5cm

在一般情况下,生姜的地上部分分枝越多,地下部分姜块也越多,越大,产量也越高。姜的茎秆越粗,越是有利于为整个植株和姜块输送水分和养料,强力推动大姜的生长。

 

 

4上图为施用保水剂的同位置大姜叶片宽度为4.5cm下图为未施用保水剂的同位置大姜叶片宽度为3.9cm

姜是单子叶植物,叶呈披针形,由叶鞘、叶舌、叶脉及叶片构成。植株的光合作用由叶片来完成,初长出的叶片比较窄短,第4 ~6片叶宽2.4 ~3. 9厘米,是主苗中最宽的叶片,第10 ~ 15 片叶长18 ~30厘米,是主苗中最长的叶片,以后由于主苗的养分用于分枝苗,长出的叶片逐渐变窄变短。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天气变冷后出叶基本上停止。姜一生中主苗有33 ~36片叶,但由于光照、水肥、各地气候条件、栽培管理技术有所不同,长出的叶数各有差异。主苗出叶数多,则分枝多、根茎品质优良。姜栽培中,要加强姜田管理,使叶片不受病虫侵害,增加植株出叶数,提高叶面积,能够有效提高产量及根茎品质。

更多精彩,尽在1021号潍坊眉村大姜试验田观摩会!欢迎众多有志之士前来观摩!

观摩会时间:1021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眉村

联系人电话:13371080109(刘经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觉得内容好记得转发哦~比心心~~

(华潍旱地宝官网链接:http://handibao.rosion.net/

华潍旱地宝咨询电话:

0531-55531999

手机:

13345116728

15153186731(微信)

QQ:3507825112

 





山东华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 中国·山东·潍坊保税区规划路以北高新三路以东
  • 电话: 0531-82777801  传真: 0536-2108777
  • QQ客服:苏  
  • E-mail:wfhw888@163.com